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项目环新英湾支线(二次)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项目环新英湾支线(二次)(项目名称)已由______(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______(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交控自筹+政府支持+社会资本+市场融资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海南交投环岛旅游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主线路线全长42.552公里,其中新建22.247公里,利用段20.305公里;支线景观栈桥长1.8公里。建设内容:路基、路面、桥涵、路线交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含机电工程、交通安全设施,服务设施、管理设施等房建工程)、环境保护与景观绿化(含旅游配套设施)等。估算投资约15亿元,工期2.5年。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内容、规模、地点、工程总投资等)。

2.2 服务期:

服务期:1750 日历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通过竣工验收之日止,其中勘察设计服务周期60日历天(初步设计阶段3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阶段30日历天),招标和施工配合服务期960日历天,缺陷责任服务期730日历天;

2.3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为标段范围内的两阶段勘察设计(包括初勘初测、初步设计、详勘定测、施工图设计),涵盖总体设计、路线、路基路面、桥涵、路线交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含机电工程、交通安全设施,服务设施、管理设施等房建工程)、环境保护与景观设计(含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施工方案及施工组织计划、征地拆迁图绘制、概预算及施工专用技术规范文件编制、施工配合服务(含配合要素专题、工程量清单及施工招标控制价编制)、设计审查配合及后续服务工作等,具体以勘察设计合同为准。

2.4 合同段划分

本项目分为1个勘察设计标段

2.5 其他说明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和工程测量专业甲级或以上勘察资质;(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或以上设计 资质、 (1)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初步设计批复或施工图批复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2条一级或以上公路工程勘察业绩;

(2)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初步设计批复或施工图批复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2条一级或以上公路工程设计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含本数)家;

(2)联合体牵头人应具有设计资质;

(3)联合体组成应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联合体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确定联合体各方的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或组成其他联合体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5)组成联合体投标的投标文件中所有需盖章的除联合体协议书由各成员单位分别盖章外, 投标文件其余部分由牵头单位盖公章;

(6)测量、勘察工作由提供勘察、工程测量或测绘资质单位承担,设计工作由提供设计资质单位承担。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被海南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 / 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1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6月13日17时00分至2022年06月20日17时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网站下载招标文件,并在系统中完成“确认投标”。

参加多个合同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合同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合同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3 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22年06月24日08时30分。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将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7月04日08时30分,地点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5室(适用于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传。

6.3 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6.4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2年07月04日08时30分,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络支付或银行保函,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100000元,支付地址: http://zw.hainan.gov.cn/ggzy/。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网(http://jt.hainan.gov.cn/)、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官网(https://www.hainanjk.com/)、海南交投环岛旅游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http://www.hnhdlygl.com/)网站(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其他

8.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工程建设招投标交易系统”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工程建设招投标交易系统”填写的项目负责人,请与正式投标时投标文件中的项目负责人一致。

8.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8.3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工程建设招投标交易系统”,自行查找和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文件及图纸的澄清、修改、补充、答疑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8.4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

8.5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或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8.6 本项目开标时间为2022年07月04日08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08时00分至08时30分将银行保函(如有)递交至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5室。

8.7 目前国内疫情多点爆发,海南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人员实施14+7的政策,为确保各潜在投标人能够顺利参与招投标活动,投标人须密切关注国家及海南省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前做好疫情期间投标各项工作,并独自承担因投标工作准备和预判不足而引起的一切责任风险。

8.8 因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标公告发布模板中第2.4、6.2、6.4条等与本项目招标文件不符,导致项目部分关键内容无法显示,本项目招标公告内容以招标公告附件为准,潜在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招标公告附件及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本要求仔细阅读招标公告附件及招标文件造成的后果自行负责,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9.附件

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项目环新英湾支线(二次)勘察设计招标公告.pdf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南交投环岛旅游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3号互联网金融中心B座8楼

联 系 人:林工 

电 话:0898-65336991 

招标代理: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龙华区城西横路9-1号二楼

联 系 人:张工

电 话:0898-66226196

2022年06月13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