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项目名称:G98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扩容工程PPP咨询服务

项目编号:sdzb2022-045

二、废标、流标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222分(北京时间)

三、废标、流标原因:经专家评审通过资格性审查的投标单位不足3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 在招标采购中,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予废标:(一)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或者对招标文件作实质响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的;(二)出现影响采购公正的违法、违规行为的;(三)投标人的报价均超过了采购预算,采购人不能支付的;(四)因重大变故,采购任务取消的。废标后,采购人应当将废标理由通知所有投标人。综上所述,本项目做废标、流标处理。

四、其他补充事宜: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网(http://jt.hainan.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等网站

五、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省政府办公楼5楼

联系人:李工

电话:0898-65359101

采购代理机构:海南双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街道国兴大道3号互联网金融大厦A栋23层

联系人:吴工

电话:0898-68652125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