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双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委托,对G98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扩容工程PPP咨询服务(二次招标)招标(项目编号:sdzb2022-045-1)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G98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扩容工程PPP咨询服务(二次招标)

2、项目编号:sdzb2022-045-1

3、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4、采购预算:1940000.00元,不得高于采购预算,否则报价无效。

5、采购需求:采购G98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扩容工程PPP咨询服务,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

6、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具体地点。

7、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合同约定全部服务内容之日止。

8、质量要求:PPP咨询服务成果文件应符合:(1)应符合现行国家或行业有关规定、标准、规范的要求。(2)应符合海南省关于高速公路基础设施建设及投融资的相关管理规定。(3)应符合国家及海南省关于PPP模式的有关政策要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及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有效证件复印件或者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执业许可证或自然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如为新成立的公司不满足时间要求的根据企业成立之日起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止提供任意一个季度的财务报表,(应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等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原件加盖公章)

4、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22年1月1日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止任意连续3个月的纳税完税证明和社保缴费凭证,以银行付款凭证或完税证明为准,复印件加盖公章);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计算)。(提供承诺函原件加盖公章);

6、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供应商、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供应商,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因“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网址链接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故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为准)。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供应商提供的查询结果截图时间点必须是发布公告时间之后,递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磋商。(提供承诺函原件加盖公章);

8由单一供应商或联合体牵头人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

9①咨询要求: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各类法人单位且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 (www.tzxm.gov.cn),备案的“专业和服务范围、非涉密咨询成果”里专业应包含“公路”,备案的服务范围应包含“项目咨询”或“全过程工程咨询”。(供应商应提供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www.tzxm.gov.cn)备案截图(完整网页截图并能清晰反映供应商从事的工程咨询专业和服务范围内容))。

②招标代理要求:供应商须已在《海南省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备案。(提供完整的备案网页截图)。

③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咨询、招标能力。

10、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允许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最多为2家,其中联合体牵头人为持有符合本项目“二、供应商资格要求9、①咨询要求”的单位,联合体成员为持有符合本项目“二、供应商资格要求9、②招标代理要求”的单位;

②联合体牵头人须符合“二、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第1、2、3、4、5、6、7、8、9、①项要求的单位,联合体成员须符合“二、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第1、2、3、4、5、6、7、9、②项要求的单位;

③项目负责人由牵头单位提供,招标负责人由成员单位提供;

④应按磋商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工作内容和义务;

⑤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供应商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供应商确定联合体的资质等级;

⑥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供应商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磋商;

⑦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采购人签订采购合同,就合同约定的事项对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

⑧联合体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力。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凡有意参加竞争性磋商者,请于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11日(每日9:00-12:00,15:00-17:3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持其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至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街道国兴大道3号互联网金融大厦A栋23层办理报名并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磋商文件每套售价:300元;磋商保证金的金额:30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3 日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2、竞争性磋商时间:为磋商小组通知的时间。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层5号开标室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本竞争性磋商公告在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网(http://jt.hainan.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六、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5个工作日。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2年10月13日9时00分,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

七、其他

1、对小微企业的产品给予价格扣除(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

2、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注:所采购的货物在采购期间内属于有效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范围)。

3、凡参与本次采购活动者(潜在供应商、评审专家),均须配合采购人开展的清廉承诺谈话。潜在供应商在开标活动进行之前须配合采购人开展的清廉承诺谈话,不配合者视为放弃本项目投标。评审专家在评标活动进行之前须配合清廉承诺谈话,不配合者不能参与本项目评标活动。

八、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省政府办公楼5楼

联系人:李工

电话:0898-65359101

采购代理机构:海南双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街道国兴大道3号互联网金融大厦A栋23层

联系人:吴工

电话:0898-68652125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