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交规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题系列活动

4月25日,海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前往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施茶村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系列活动。

在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大家通过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团队拓展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沟通协作能力。下午,大家来到施茶村火山石斛园、美富村家风家训馆参观学习,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走过的路线,切身实地体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深刻认识到施茶村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老百姓建设美丽乡村的实践经验。

大家表示,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各自的岗位职责,充分学习“施茶经验”,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十四五”规划起步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