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为确保首届消博会顺利举行,充分发挥“海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的部署和要求,省海峡办坚持“学党史、将大局、办实事”理念,迅速成立消博会保障党小组,并联合广东省海峡、琼州海峡南北两岸港航企业主动靠前服务,将服务保障工作前移到湛江徐闻港,保障消博会展位搭建物料和展品运输车辆通过琼州海峡安全、高效、快捷入岛。

4月下旬以来,省海峡办党支部迅速抽调4名党员,坚持24小时驻守徐闻港、海安新港和粤海铁北港,全程保障消博会运输车辆琼州海峡轮渡运输工作。

为保障消博会运输车辆快速过海,“海上党支部”保障党小组协调徐闻交警将车辆接待点前移到高速公路出口,第一时间准确收集车辆和司机信息。同时,及时联合琼粤两地港航企业印制路线引导图发放给司机,并在沿线设立清晰醒目的引导牌,党员骨干走在前,作表率,值守第一线,根据徐闻港、海安新港和粤海铁北港和实时运力,引导车辆前往相应港口,实现消博会运输车辆优先进港、优先安检、优先配载的“三优先”目标。

截止5月6日,该办“海上党支部”保障党小组圆满完成全部消博会运输车辆的琼州海峡轮渡运输任务,保障搭建车辆503台,展品车辆895台,共计车辆1398台,为确保首届消博会如期举行提供重要保障。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