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至16日,为加强人员专业技术能力,提升市场竞争力,院水运规划设计所全体人员参加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举办的2022年度第四期线上港口设施保安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新增2名员工获得从业资格,提升了港口设施保安项目承接能力。

6月16日至17日,院财务室负责人及有关财务人员报名参加正保会计网校海南服务中心开设的培训课程,主题是《全案例解析:强征管下企业典型业务纳税误区与税负优化》,通过全面规划梳理企业涉税业务细节,梳理每一个业务、每一段流程中涉及的法规、优惠和涉税票证的控制,进一步增强财务人员涉税风险意识,快速提高财税方面的专业水平,促进企业健康稳健发展。

6月20日,海南省电视台《潮起海之南栏目》报道了“国家海岸一号工程”——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开工建设情况。我院负责设计的昌化江大桥项目被列入报道内容,第四设计所道桥高级工程师韦泽鹏同志结合旅游公路定位,详细介绍了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工程昌江段的设计理念和基本情况。

昌化江大桥是环岛旅游公路的一个重要景观节点,为了保护昌化江的水资源环境,接到设计任务后,我院桥梁设计者们围绕“生态路、景观路、文化路、智慧路、幸福路”五个维度进行设计,采用3个90米的较大跨径跨越昌化江,尽量减少在昌化江中落墩,同时采用悬臂浇筑的方案对桥梁进行设计,降低工程建设对昌化江生态系统的影响。通过结合项目设计进行大练兵,有效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锚定目标、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和职责担当。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