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1129日,由省交通运输工会、省船舶引航站工会、省旅游客运服务中心工会联合举办,旨在学习十九大精神,打造“活力工会”的职工拓展活动在文昌结束。省交通运输工会常务副主席杜琦、经审委员会主任吴焕林,省船舶引航站站长叶平、工会主席姬厚廷,省旅游客运服务中心工会主席邓世贵,以及3个单位的近60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拓展活动。

省交通运输工会作为全省工会系统的行业工会,多年来,十分注重职工队伍的建设,把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身心健康向上的活动作为基层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尤其是今年十九大召开以来,省交通运输工会在全系统掀起了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思想引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高潮,以“新时代,基层工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为抓手,针对小型单位人员少、经费不足的实际,给予大力扶持和开展联谊活动,真正使基层工会转起来、动起来,着力打造“活力工会”,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扛起新时代使命担当。这次拓展活动就是系统工会推出的打造“活力工会”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拓展活动为期2天。拓展的项目主要有团队组建、鼓动人心、超音速、激情音乐会等。据杜琦介绍,活动的开展得到了3个单位领导和职工的积极响应,特别是省旅游客运服务中心在我省旅游客运旺季人员十分紧缺的情况下,选派一线职工踊跃参加,体现工会集体大家庭观念,凸显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此外,通过活动的开展,加深了职工的友谊,放松了身心,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为下一步的工会建设提供了源动力。


(吴开心 邓世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