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李小玲)11月7日晚,省公路管理局局长刘文深入到海口公路局美兰道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海口公路局机关和道班共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刘文局长对十九大报告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十四条基本方略”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度解读。宣讲报告深入浅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给在坐的党员干部职工、一线养护工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之后,刘文局长要求:一是立足本职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公路养护、路政执法工作;二是党总支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抓紧抓实、学深悟透,让每一个党员干部职工都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三是进一步树立“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海口公路局机关领导干部、道班党员分别结合公路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谈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体会,刘文局长一一进行了点评。

最后,宣讲会在高唱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此次宣讲会,大家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刘局长的宣讲报告有高度、有深度、接地气,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公路养护、路政执法等实践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