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学校领导带队走访企业并看望实习生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3-12-20

12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何理想带队前往合作企业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走访,看望实习学生,招生就业办、党办等部门老师陪同走访。

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走访组首先与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了解实习学生在公司工作、生活情况,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经充分交流研讨,双方达成今后合作发展的一致意见,一是加强对实习学生的岗前教育培训,增强就业意识,教育学生制定合理的职业规划,提高就业能力与竞争力;二是完善学生实习管理相关制度,强化学生、学校、实习单位三方权益保障,提高实习工作质量;三是学校继续开展对实习单位、实习生定期考察,加强校企沟通合作,同时对招聘实习生、毕业生的企业资格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双方为建立校企合作基地共同挂牌。

走访组看望了当天在乐园工作的5名实习学生。何理想书记询问了他们近况和今后的规划,传达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关注,希望大家在岗位上不断锤炼技能、培养能力,踏实完成实习工作,同时要遵守实习企业的管理规定,有困难也要及时和企业、学校沟通交流;以实习期的锻炼为契机,为今后的职业规划、人生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