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我校被评为1+X建筑装饰装修数字化设计职业等级证书2023年度优秀试点院校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4-01-04

近日,我校在2023年首次申报1+X建筑装饰装修数字化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点中取得突破,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试点院校。

36名2022级建筑装饰大专班的学生参加了今年的初级认证考试,在土木专业教学团队一个半月的集中实训后,取得了100%的合格率;张莹、梁燕翔、钟珍冰、曾姝辉、关义娟等5名教师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教师。

这一成绩标志着学校在建筑专业职业教育领域取得突出成果,在1+X建筑装饰装修数字化设计职业等级证书认证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证明了学校在推进职业教育改革、提升教育质量方面的努力得到了认可。

未来,学校将继续秉持严谨的教学态度和创新的职业教育理念,为培养更多具备专业技能和知识的人才而努力,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企业的合作,共同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为海南交通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供稿:培训科)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