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学校举办2024年“不负春光不负青”校园迎春文艺晚会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4-01-22

微风迎春玉兔去,龙腾万里踏歌来。1月10日晚,海南省交通学校运动场上灯光璀璨,歌声飞扬,学校在这里举办2024年“不负春光不负青”校园迎春文艺晚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吉星霖和有关处室领导,省路桥集团董事长钟世祥,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与学校党委书记何理想等校领导以及2000多名师生观看文艺演出。

晚会在舞蹈《新年快乐》中拉开序幕,喜庆的乐曲,舞动的红绸,欢乐的舞步,让全场观众都感受到了浓浓的新春年味儿。

学校校长吴淑煜作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代表学校深情感谢各级领导、省交通运输厅、省教育厅对学校发展的厚爱和支持,向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

致辞中,回顾了精彩的2023年。过去的一年,是激发全体教职员工光荣与梦想的一年,孕育出累累成果。学校全面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内涵建设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效果明显,育人水平逐步增强,综合实力不断提升。

全年组织师生参加各类比赛获奖捷报频传。方晓玲老师获得省级教育系统禁毒工作优秀指导老师;王兵、方晓玲老师指导学生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工程测量比赛获国家级三等奖;陆金芳、邱月波、钟珍冰、杨梅、王羽云、徐芸等教师在参加省级各类技能竞赛中均获奖。我校学生周安帅、卢陈俊柯、李传腾、李明松等同学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工程测量比赛获国家级三等奖;陈亚同学参加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获国家级三等奖;陈政岑、陈大徐等同学参加2023年海南省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建模比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杨德正同学参加2023年海南省职业技能大赛水利工程制图与应用比赛获得一等奖;张秦源、邢增坤、高元庆、陈焕廷等同学参加2023年海南省职业技能大赛工程测量比赛获得团体一等奖。

展望2024年,学校将继续以坚定的信念投入扎实的行动,以崭新的面貌阔步迈进2024年,希望各级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文艺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有合唱、舞蹈、小品、武术表演、歌伴舞、诗朗诵等,省公路管理局、省交通规费征稽局、省路桥集团、省农业学校等选送了节目助演。晚会节目内容健康向上、生动活泼,展现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抒发了师生对党、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之情。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师生和观众送上了一台丰盛的文化大餐。最后,晚会在昂扬的旋律和观众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共同开启新的美好一年。(供稿:校团委 吴开心)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