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学校领导春节前慰问退休教职工和共建部队官兵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4-02-04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2日,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吴淑煜校长和韦杰副校长分别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和共建部队官兵。他们与退休教职工话家常、问冷暖,关心健康及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代表学校师生向共建部队的全体官兵带去春节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在南沙路校区、白水塘校区和行动不便的退休教职工家里,每到一处,校领导就与老教职工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向他们带去全校教职工的关心和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同时向他们介绍学校发展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由衷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真诚地希望他们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退休老教职工们听到学校取得的丰硕发展成果,激动不已。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和祝福,在退休之余,他们依然对学校有着浓厚的感情,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变化,也为学校取得的各项发展成果感到自豪和欣慰,同时祝愿学校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在与学校共建的部队营区,吴淑煜校长、韦杰副校长分别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他们在我校军训、国防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全体官兵用青春和热血守卫祖国神圣领土,用忠诚和奉献护佑人民幸福安宁,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多年来,学校一直重视并积极开展与部队的共建共育,希望双方延续良好共建传统,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动,不断深化军校合作交流,开创更新更好局面,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共建部队相关领导对学校专程慰问表示诚挚欢迎,感谢学校多年来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学校与部队在长期共建中结下了深厚友谊,既是邻居,也是战友。部队将继续支持学校开展军训及国防教育等工作,通过军事训练助推我校学生进一步塑形、塑魂、塑心,把部队先进的国防教育理念带进校园,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和国家安全意识,助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进一步增进军民深度融合,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多作贡献。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话深情。春节前慰问退休教职工和共建部队官兵,增进了学校与老教职工之间的情感沟通,鼓舞了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在职教师们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增强了学校与共建部队官兵的友谊,也有效促进了我校拥军工作的良好发展,促进了学校文明和谐校园创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供稿:吴开心)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