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城西派出所民警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4-02-05

2月5日上午,学校校长吴淑煜一行走访慰问城西派出所民警,学生科负责人陪同。

在城西派出所,吴淑煜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工作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致以慰问,对城西派出所一直以来对我校在治安、普法宣传、防电诈宣传等多项工作中的无私奉献、辛勤服务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派出所全体民警致以新春祝福。学校将积极配合好城西派出所开展工作,充分展现警民一家亲的鱼水情谊,希望城西派出所继续维护和保卫我校校园安全,进一步打造安全校园、和谐校园。

城西派出所副所长张进光对学校送来的关怀和问候致以感谢,并表示全体干警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城西派出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开展警校共建,协同做好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工作。(供稿:吴开心)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