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大疆创新海南天空领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走访座谈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4-02-22

2月21日上午,大疆创新海南天空领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栾子晨一行到我校进行走访座谈,参观了校园、实训楼、航测专业教学设备、无人机教学实训基地等地,学校校长吴淑煜,招生就业办、教务科等科室负责人及航空摄影测量专业教师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淑煜对栾子晨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开设航空测量专业无人机技术相关教学课程、学生就读等情况。双方就开展师资培训、岗课赛证、教材出版开发、技能大赛无人机赛项申报、无人机专业设置、学生专业技能考证、企业冠名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对合作前景进行展望。双方表示,此次座谈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未来校企之间能在无人机教育领域展开多维度更深入的合作,促进学校教学水平提升,提高学生就业率,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供稿:吴开心)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