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海南交投养护公司2024年第一期员工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4日-5日,海南交控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2024年第一期员工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海南交投养护公司113名新入职的环岛旅游公路运维人员参加培训。

海南交控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庆阳、海南省交通学校副校长韦杰出席开班仪式。刘庆阳总经理介绍了养护公司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新员工能够坚定信念、坚守底线、坚持良好的职业操守,依法合规开展公路养护工作。韦杰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从讲政治、讲学习和讲目标三点出发,希望养护公司的新员工能尽快适应岗位,做好一线公路养护的保畅保通保安全工作,为海南公路事业发展做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授课内容丰富。养护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就公司综合管理制度、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公路养护管理、安全管理及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等多项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帮助新员工全方位、快速了解公司,掌握岗位技能。课上,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提问,课堂氛围活跃。课后,全员进行了安全生产培训结业考试,通过考试才能上岗工作。

最后,海南省交通学校校长吴淑煜讲授《讲安全、会应急、推动养护行业健康发展》主题课程,提高了新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为养护人员安全开展环岛旅游公路养护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参训员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内容丰富,后勤保障和培训环境良好,学习成效显著。下一步,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在实践中高质量做好环岛旅游公路养护工作,为打造交通强国海南样板做出新的贡献。(供稿:培训科)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