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海南函授站2024级新生入学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17日,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海南函授站组织2024级新生在海南省交通学校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参加长安大学继续教育线上入学典礼,我校培训科相关同志、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入学典礼。

典礼上,培训科老师介绍了海南省交通学校与长安大学合作办学情况和继续教育学习方式。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涂帅院长代表长安大学向全体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设置、特色优势以及学院基本情况,勉励各位同学继承长大人砥砺奋进的精神基因,践行“弘毅明德,笃学创新”的校训精神,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高科学素养、增强创新意识,为行业和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2023级在校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收获与感受,对新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2024级新生代表在交流发言中表达了努力学习、锐意进取的决心。

入学典礼结束后,举行了2024级新生入学教育相关培训,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老师为新生宣讲了学籍管理规定、在线学习平台操作流程、学位申请条件等规章制度,并进行了师生现场互动交流,解答会场和线上学生关心的问题,指导和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环境、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顺利完成角色转变,开启新阶段的学习生活。(供稿:培训科)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