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海南省交通学校

海南省交通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第8号)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4-02-27

海南省交通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考试工作已经结束,我校将于2024年3月6日组织体检工作,现将体检工作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体检人选

根据岗位的招聘人数,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应聘人员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可在应聘相同岗位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

二、体检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集合时间:2024年3月6日(星期三)上午8:00,当日上午8:00之前未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集合地点: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白水塘路13号海南省交通学校。

(二)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3天内向海南省交通学校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统一收取并出具票据,费用(含复检费)由考生自理。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需提前查看《入职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并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及1张1寸彩色照片依时到指定体检地点集中填写《体检表》。

2.集合报到时,必须把随身携带的电子产品主动交给工作人员保管,体检结束后归还。

3.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未经批准,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联系。不配合体检,未检完擅自离场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4.对违反以上规定的考生,按违纪处理。

三、其他事项

需要领取体检发票的,请自行联系医院领取。

应聘人员经体检不符合要求的,不予聘用。

本公告由海南省交通学校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98-68659129。

监督电话:0898-68610590。

以上电话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

海南省交通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体检注意事项.docx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