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海南省交通基础设施扶贫攻坚战农村公路建设工程项目库的通知

琼交运综〔2016〕612号

  

各市县人民政府,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省林业厅: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扶贫攻坚战的总体要求,根据我省交通基础设施扶贫攻坚战工作部署,现将《海南省交通基础设施扶贫攻坚战农村公路建设工程项目库》(以下简称《项目库》)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同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落实目标,统筹安排。按照 2018 年年底前全面完成入库项目建设的目标要求,科学论证,合理确定建设节奏,稳步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二、加快审批,有序推进。对列入《项目库》农村公路项目视同批准立项,请各市县简化审批程序,抓紧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按计划顺利实施。

  三、加强管理,保障质量。要按照《海南省交通基础设施扶贫攻坚战农村公路建设工程设计导则》的要求加强前期工作管理,提升设计质量;加强对项目的组织和管理,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确保工程质量和建设安全。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6年9月8日

  

  抄送:各市县(洋浦)交通运输局,省公路管理局,省交通工程质量监

  督局,海南交控。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2016年9月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