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讲座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海南大学教授涂刚鹏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姝为出席并讲话。

辅导讲座上,涂刚鹏教授作了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他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等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历史经验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重点讲解党在各个时期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等对全会精神

讲座结束后,张姝为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学以致用强本领,知行合一抓落实,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高潮。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查破促”活动要求,克服“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等问题,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蹄疾步稳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