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姝为出席并为厅直属各单位、厅机关各支部集中点评。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涛主持。


支部集中点评。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涛主持。

述职会上,张姝为作厅机关党委抓党建工作述职,厅直属各单位、厅机关各支部党组织书记分别就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


述职结束后,张姝为代表巴特尔书记对厅直属各单位和厅机关各支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各单位在时间紧的情况下准备的比较充分,讲成绩客观真实,查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党建工作措施针对性强,具体、实在、有效。从总体上看,党建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尤其是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各单位在以党建促业务,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党内政治生活、标准化建设、以案促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也比较到位。

张姝为还指出了各单位在抓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学深悟透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包括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都需要认真学、深入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广大党员干部的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