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厅党组书记巴特尔到厅机关各处室走访看望干部职工,了解大家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听取干部职工工作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苦干实干,为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新的突出贡献。
    巴特尔要求,厅机关干部职工一是要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严明政治纪律,提升政治能力。认真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努力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的落实。

  二是厅有关处室要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健全科学精准的干部人才培育、选拔、管理、使用机制,抓紧抓细抓实干部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引导干部增强斗争本领,在交通建设的重点工作中敢于挺身而出,在直面矛盾、攻坚克难中勇担当、善作为,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交通运输干部队伍,为交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三是突出对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的监督、梳理、查找,发现工作以及作风、纪律中的短板和问题,规范、强化对全厅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狠抓廉洁教育,做到正面教育和警示教育相结合,常态长效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