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南省里程费改革投融资创新研究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项目名称:基于海南省里程费改革投融资创新研究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为使《海南省里程费改革总体方案更好落地实施,需配套开展《基于海南省里程费改革投融资创新研究》相关课题研究。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80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我厅牵头开展的里程费改革是省政府建立的《海南省政府系统制度创新项目库》中可向全国复制推广的A级事项。2019年,我厅委托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开展《海南省里程费改革总体方案》课题研究。2020年7月该院完成课题研究方案符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强调制度集成创新的总体要求,课题成果数据详实、论据充分,达到预期目的。为保证课题研究工作的连续性和质量,尽快形成研究成果,并综合考虑里程费改革对我省自贸港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及课题研究工作的特殊性和易程度,经我厅党组会议研究通过,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8号

三、公示期限

2020年12月7日至2020年12月11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根据《海南省省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琼财采〔2018〕91号)第四条第十五款“由于特殊原因或客观条件限制,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其他情形”及《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厅机关采购管理办法》(琼交财〔2020〕438号)第二十四条的相关规定,参照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采购。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德华

联系地址:海口市海府路59号原省政府办公大楼531室

联系电话:0898-65312730

六、附件

根据《海南省省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琼财采〔2018〕91号)第十四条的相关规定,无需组织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开展唯一性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