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交通规费征稽局2021年公开招聘

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第5号)

《海南省交通规费征稽局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第4号)》已于2021年1220日公示结束,现将资格复审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各岗位资格复审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应聘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按1:3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确定。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分数没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不做递补。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地点

    海南省交通规费征稽局2楼会议室(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杜鹃路1号)。

    (三)资格复审时间

2022117日至20221月21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

请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含具有递补资格的人员)保持报名时的联系方式畅通,各岗位如需递补,递补人员接到电话或短信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带齐资料进行资格复审。

    (四)入围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毕业证,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附有二维码标识);

    3、从考试报名网站上打印报名登记表两份;

    4、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国徽面、个人面;

    5、报考岗位要求需要中共正式党员或中共正式党员并有两年基层党建党务或纪检监察相关工作经历的,需提供相关证明(从事党建党务或纪检监察相关工作证明加盖党组织公章﹝公告1号附件4﹞、党组织所在详细地址、党组织负责人姓名、党组织联系电话等);

    6、应聘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需出具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

    7、2019年、2020年择业期内的往届毕业生需提供书面的《未落实工作单位承诺书》(公告1号附件2)与提供社保零缴清单或未参保证明,西部计划及三支一扶考生等相关政策性考生需提供2年服务期满证明、年度考核结果及其他相关材料。

    原件当场核实后,退回给应聘人员,复印件留存。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按要求及时提供有关材料进行复审,因故不能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书面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考生的书面委托书(考生本人签名)。

    2、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不来现场进行资格复审也无委托他人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应聘人员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客观、齐全,并对其负责。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或缺漏,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按规定取消参加面试的资格。

    二、岗位取消情况

    海南省交通规费征稽局文昌分局计算机信息岗(岗位编号:1028)因笔试成绩没有人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岗位取消。

    三、其他事项

(一)报名登记表打印网址:http://ks.zhipin0898.com/index.php/exam/?EXAMID=3268

(二)疫情防控要求

  请留意海南省与海口市疫情防控相关的公告内容并遵照执行。

()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898-68668856、68649974;

    2、纪检监督电话:0898-68682087;

    3、报名系统咨询电话:0898-68616550;

      4、咨询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公休日及节假日不接受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