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迺超到省交通规费征稽局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6月29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司迺超到省交通规费征稽局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以《强作风 提能力 鼓干劲 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交通力量》为题,为全省征稽系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征稽局局机关、海府地区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参会。

司迺超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创立到不断丰富发展的十年,也是全党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十年。

司迺超要求,交通系统的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和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掌握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六个必须坚持”具体到交通运输工作上,就是要坚持人民至上,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坚持自信自立,勇于迎难而进、积极主动作为;坚持守正创新,扛起责任担当、推动转型发展;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破解难题、狠抓贯彻落实。在务实、清廉、俭朴上下足功夫,以优良的党风、过硬的作风锻造过硬的干部队伍,不断推动交通系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司迺超强调,交通规费征稽局要积极履行市场主体职能,大力加强征费宣传工作,要发挥作用在关键点位上。要不断提升宣传质量和工作效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深入开展“以案促治”专项行动,坚持严的基调,坚持正风肃纪,以案促治,治病救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不断开创全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