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冠涛到省交通保障中心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6月30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冠涛在省交通保障中心为分管处室、单位讲授题为《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 深入贯彻党的创新理论 推动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厅规划处、厅科信处、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省交通保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李冠涛从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和感悟、关于推动海南交通运输质量发展的几点思考、建设与自贸港相适应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服务体系的对策和建议三大部分,系统阐述了在主题教育学习中的体会、感受、观点和建议,授课内容丰富、观点突出,特别是结合其分管处室、单位的工作实际,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充分发挥了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工作的实际效果

授课后,省交通保障中心主任林建军代表参加学习的同志进行表态,强调将组织干部职工再学习、再领悟,自觉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内容和要求贯穿到本职工作中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开辟各自领域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