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海南省农村道路客运和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财政补贴退坡资金使用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市县(洋浦)交通运输局、省道路运输局,各相关企业:

 为规范农村道路客运和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财政补贴退坡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提高退坡资金的使用效益,加快推进我省公交客运、农村道路客运、出租车等行业健康发展,根据《财政部 交通运输部 农业部 国家林业局关于调整农村客运 出租车 远洋渔业 林业等行业油价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6〕133号)、《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农村客运和出租车油价补助政策调整成效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交办财审〔2017〕97号)和《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财政厅关于印发海南省农村道路客运出租车岛际和水路客运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政策调整实施方案的通知》(琼交运管〔2017〕300号)等要求,省厅制定了《海南省农村道路客运和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财政补贴退坡资金使用实施方案》并经厅党组会议审定通过,现印发你们执行。

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严,请各单位在本市县油补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抓紧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部署,制定具体工作计划,指定专人组织实施,确保申报审批等工作顺利开展。在工作中要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认真组织公示,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向我厅咨询和反馈。

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省交通运输厅:  蔡华苹,0898-65324013

省道路运输协会:陈南平,0898-66733863

 

附件:海南省农村道路客运和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财政补贴退坡资金使用实施方案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9年6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


《海南省农村道路客运和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财政补贴退坡资金使用实施方案》解读